意料之外 二 (这玩意居然能往下写....)

继续说,雷慎点,文笔弱智慎点,谢谢.


------------------------------------------------------------------------------

二.


大家好.


今天是有点累了的我.


新工作,第一天.


然后,果然,不太顺利.



啊~啊.


哈哈.



不行,我呢,要打起精神.


全体全灵,一生悬命.


从今天开始,要把[沮丧]从樱井字典里踢出去.


其实呢,我也要自我检讨.


以前,或者说一直.


总是犯同样的错误.


真是学不会进步啊.


我.


要给自己土下座.



还有.


今天除了早餐以外,


其他饭点时间


全部.


完美.


错过了...


哈哈某种程度上的厉害.



变成了都在抱歉了对不起.





说点别的.


啊昨天不是说起要跟邻居问好打招呼的事情吗?


不过呢,先给各位介绍下这公寓的结构分布.



首先.


一层有六户,电梯处于六户之间,左右两边分开,各三户.


我在右边这里的三户其中一间,1LDK.


也就是说,我这边的邻居有两户.


正好在我房门的正对面和斜右方.


哦对不起说得太详细感觉各位没有在关注.



原则上呢,刚刚下班回来就应该去打招呼了.


但是呢,似乎邻居也是很忙的人.


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啊我是真的有邻居在住的你们不要怀疑w


事前已经做过调查了.





那么,大概明天吧?





好的,明天又是New Beginning.



OYSMNSI.







2015年9月16日

樱井翔


----------------------------------------------------------------------------

对今天有点心塞塞的,所以意味更加不明了....

评论(2)
热度(8)

© behu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