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ril fool 01

被指出说没写设定w

赶紧补一补。




CP SO

设定 O借用了一下SEKAMUZU的酒店若社长设定,S是国际连锁酒店的分区总裁。

全员有。


绝对会OOC,请见谅。





---------------------------------------------------------------------------


-1-




二宫和也第七十八次想到了辞职.



此刻的他正躲在抽烟室里面,尝试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浮云,烦恼就跟那烟雾一样飘走消失.


这天是每季度一次的酒店业商社联合例行会议.


本来对于二宫来说,就等于每季度一次的集合本土逗趣上班族大叔群演的一场诙谐剧,每次他都总是抱着看好戏的心情参加这种行政级别会议.



自从那个人来了之后,这世界就变了.



二宫把眼看快烧剩到3分1的香烟按灭在烟灰缸里.


这个时候,抽烟室的门被打开了.



"啊,二宫さん,真巧呢."


俗话说,白天不要想人.



那个人走到二宫旁边,拿起二宫搁置在桌面上的打火机,替自己点上了一根烟,再轻手轻脚的放回到它本来的位置.



这人还真是装得够优雅的.二宫分神想到.


"对了,上次跟二宫さん提到的事情,请问你考虑得怎样呢?"那个人深深吸了一口,笑意盈盈的向二宫问道.


二宫不动声色的给自己又点上了一根,顺手把打火机放回自己的口袋里.


"啊啦啦啦,这不是樱井さん吗,好久不见."二宫故意无视掉那个人的话,卖萌装作打个招呼.



明知道二宫的回避既刻意又牵强,那个人也不来气,依旧笑意盈盈的样子.


"好久不见呐,关于我上次提到的事情,麻烦二宫さん上心一点哦."



不依不饶.



"老实说,并不及格呢.樱井さん."二宫也不跟他客气.



"关于条件问题,咱们可以再次商榷."依旧笑嘻嘻.


这脸看着连我都觉得很来气.二宫心里想.



门再一次被推开.


"ニノ..."


推门的人并没有进去抽烟室,只是来回看了里面的人两眼.


"二宫くん,走了."说完便转身走开了.



"好."


二宫应答着来人,赶紧吸最后一口烟,把烟蒂塞进烟灰缸里便动身走人.


那个人依旧笑盈盈的看着这一切.



"啊,樱井さん,我看你还是放弃我好了."二宫像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回头说,"虽然樱井さん你对我一见钟情."他提起手用拇指指了一下外面.

"我可是对那个人情有独钟哦."


关上门的一刻二宫听到那个人爽朗的笑声.




...



"ニノ...要是他那边条件好的话..."


走在前面的人边拉着二宫的手肘边嘟嘟囔囔的说道.


"事到如今你是撇不下我的哦,大叔."


把看路的工作扔给了别人自己边走着边跟二次元的boss战斗的二宫头也不抬的说道.


"敢解雇我我就把你告到法院告到你破产哦."


"ニノ真可怕,ふふふ..."



你的温度差才可怕呢,大野さん.


二宫没把这话说出口.


所以我是真的想辞职啊啊啊啊.








tbc.

评论(8)
热度(53)

© behu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