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外 三 (不标西皮了,大家随意...)

三.



大家好.


是我.



今天挺早的对吧?


保持这个节奏试试看?




跟各位说哦.


我的两位邻居有点奇怪哦.


到目前为止.


第三天了,还没有看到人影.


怎么样?


是不是嗅到了悬疑侦探的味道?kyuuuuuu~



我呢,决定再去调查一下.


不不不.


绝对不是要做STK哦.


这是成熟大人待人接物的基本礼貌.


对,是礼貌.




啊,等等.






回来了.


是这样的,就在刚刚,邻居回来了.


其实是指住在我家对面的那位.


电梯"叮".


然后超高速跑去开门.


"咔嚓".


嗯,只看到了一个背影.


只留给了我一个背影.




好像是一个不太高的男性.




要去打招呼吗?


"您好,敝姓樱井,是您家对面的新住户."


有点太正式了?


"哟,我是樱井,新邻居,以后多多指教."


怎么说,有点轻浮?




啊....




对方好像有点,不太友善?




怎么办?








晚安...


2015年9月17日


樱井翔


评论
热度(4)

© behu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