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我这种万年僵尸号为啥还会缓缓涨粉ww
难道我要来玩点题么ww

除了我山我还能做点啥w

+

暖宝宝什么的不需要( ´ ▽ ` )ノ

+

虾饺……虾饺他……
虾饺他太可爱了QAQ

+

超简陋摸鱼工具【x
颜料也就三原色……ˊ_>ˋ

+

🐟

+

顺风耳什么的……
这是一条早🐟【x

+

人家也想看arenaQAQ

+

半夜摸鱼,这周忙得飞起来……
不要在意便当君……

+

上目线+bambi eyes

+

鼓捣鼓一双……
抱歉又占多一次tag……

+

半夜鼓捣一下腐朽了的水彩……

+

是有全身的没错啦……

抱歉再占一tag

+

这茬……和风的那啥……

+

【SO】April fool 04

-4-


相对而言,大野智是个不善言辞的人.


当然相比较的对象是例如二宫和也之类的既能言善辩又礼仪周正的人.


很多事情,大野都会放在心里.


如果你跟他聊天,偶尔的只是很偶尔的会听到他透露一点很吓人的"小事".


二宫和也得知他在底层工作在酒店大浴场打扫的时候工作量太大弄伤了膝盖落下久患这种"小事"的时候,他刚好在咬下了一口炸鸡.


所以二宫和也跟他的沟通方式也变得迂回曲折.


没办法,那个人不说的话,谁都撬不开他的嘴.


大野虽然没有刻意去想,其实也能深深的感受到,大家对他真是充满关怀的....


+

【SO】April fool 03

-3-


大野智其实是一个不怎么有烦恼的人.


比起其他人,他更像是一个自然体.


自然而然的因为不想继续读书就辍了学,自然而然的在街头游游荡荡,有着画着小画,捏捏小人,偶尔出海钓个小鱼的嗜好.


有时他会觉得人生就是一条大海里的普普通通的小鱼,随着大海飘荡.


他很容易就会接受改变.


就像那天他跟家里人说辍学,从大家族里自己跑了出来.


身无分文在街上混日子一个召唤就被拉回大家族里继承生意.


由于完全不懂经营,被长辈扔到酒店底层慢慢从bellboy做起.


还有那些年来各种碰壁撞板,受过各种各样的刁难职责.


这些一切的一切...

+

近期一些涂鸦

+

【SO】April fool 02

-2-


说起二宫和大野的关系,二宫只能用两个字总结.


孽缘.


事情要从他俩还是十来岁的时候说起.


那时候的大野智刚刚从上了没几天的高中退学,跟大多数的社会青年一样,在街头游游荡荡不务正业.


那时候的二宫和也非常讨厌学校里的霸凌学生,实在太不屑他们的行为以及学校教师们的不干涉态度,于是二宫就选择逃了学躲在学校附近的小公园里蜷在滑梯底的小角落里玩着掌机.


当一头金毛倒竖的大野智晃荡到他面前的时候,二宫和也就只是抬眼望了一下便把视线转回掌机.


好死不死遇到了小混混了,二宫心想.


那倒竖金毛却也没啥动静,一屁股坐到滑梯...

+

【SO】April fool 01

被指出说没写设定w

赶紧补一补。


CP SO

设定 O借用了一下SEKAMUZU的酒店若社长设定,S是国际连锁酒店的分区总裁。

全员有。


绝对会OOC,请见谅。


---------------------------------------------------------------------------


-1-


二宫和也第七十八次想到了辞职.


此刻的他正躲在抽烟室里面,尝试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浮云,烦恼就跟那烟雾一样飘走消失.


这天是每季度一次的酒店业商社联合例行会议.


本来对于二宫来说,就等于每季度一...

+

【山组】推心置腹(角色文,双本)

哎哟喂我写完了....


酸奶我又写完啦灭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那个SOS....内容还是那么雷那么变态........


肉渣.肉渣.肉渣.重要事情说三声.....


好孩子别看系列,因为超雷.


↓↓↓子博↓↓↓


EVERYSECONDS


密码提示:密码就在你肉眼看到的地方.小写十二位.


不要跟我说找不到啊哈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真的不要挂我OOC...

+

那个,是这样的,年末又到了!!!
于是呢,今年的年贺状交换打算画和风的。【希望画风不要被吐槽【
先丢个草稿,有人来跟我玩么???
成品估计【】会有山组的←【【【或者更多【】
【并没有人期待好么

好了,欢迎来找我玩m(_.._)m

+

简单纪念一下朝圣达成!!!!!(撒花.jpg


假如需要攻略的同学可以给我留言wwww


这个tag山组会被喷么?

不好意思各位m(_,,_)m

+

珍惜小心心跟小粉丝好么,大大。


frogget:



不好意思!这是一个挂人的po。给大家带来了负能量十分抱歉


占了标签不好意思。不过是为了给山组的有些写手太太们看的


一句话总结"你情商有问题。"


不知道图片会不会被缩...


如果有问题欢迎评论或者私信:)


+

【山组】推定有罪(角色文,双本)

看标题就知道我对wowow的喜爱www


酸奶我又写完啦灭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才6k字我居然纠结了一晚,文力太弱了w

这篇真的是SO的,嗯,真的.


 对了我还是标明一下雷点,捆绑有,强制有,私刑有.(不过跟SM无关,而且只是肉渣.)


好孩子别看系列,因为超雷.


↓↓↓子博↓↓↓


EVERYSECONDS


密码提示:密码就在你肉眼看到的地方.小写十二位....


+

【山组】推论无解(角色文,双本)

暗戳戳的发一记.


酸奶我写完啦灭哈哈哈哈哈哈!


好孩子别看系列,因为超雷.


↓↓↓子博↓↓↓


EVERYSECONDS


密码你猜ww


如果真的想看...请敲我要密码............


+

[山]意料之外 四 (呵呵又写下去了...)

继续雷慎点,文笔弱智慎点,谢谢.

------------------------------------------------------------------------


四.


"大家好.


是我.


有几天没更新.


稍微...有点事.


嘛,其实也不是没有时间写.


就是觉得,需要点时间?


先说点别的.


啊说起来呢,终于.


看到了邻居的真面目!!!


(好奇吗?w)


不过呢,还是那个哦.


那个有点不太高的男生.


Man?Boy?


看不出年纪呢.


一脸睡不醒似的,脸很圆,肤...

+

意料之外 三 (不标西皮了,大家随意...)

三.


大家好.


是我.


今天挺早的对吧?


保持这个节奏试试看?


跟各位说哦.


我的两位邻居有点奇怪哦.


到目前为止.


第三天了,还没有看到人影.


怎么样?


是不是嗅到了悬疑侦探的味道?kyuuuuuu~


我呢,决定再去调查一下.


不不不.


绝对不是要做STK哦.


这是成熟大人待人接物的基本礼貌.


对,是礼貌.


啊,等等.


回来了.


是这样的,就在刚刚,邻居回来了.


其实是指住在我家对面的那位.


电梯"叮"....


+

意料之外 二 (这玩意居然能往下写....)

继续说,雷慎点,文笔弱智慎点,谢谢.


------------------------------------------------------------------------------

二.


大家好.


今天是有点累了的我.


新工作,第一天.


然后,果然,不太顺利.


啊~啊.


哈哈.


不行,我呢,要打起精神.


全体全灵,一生悬命.


从今天开始,要把[沮丧]从樱井字典里踢出去.


其实呢,我也要自我检讨.


以前,或者说一直.


总是犯同样的错误.


真是学不会进步啊.


我.


要给自己土下座...

+

意料之外 (码个脑洞开头w)

是这样的,本人非文手,就是记录下脑洞,雷慎点,文笔弱智慎点,谢谢.

---------------------------------------------------------------------


一.


大家好.


是我.


有一阵子没有更新twitter了.


就在今天,重启.


此处应有掌声.


先在此给各位报告近况.


重点.小生实现梦想了.


哈哈其实还只是个开始,嘛,其实是想这样说一说.


我呢,终于找到了梦寐以求的工作了,具体内容?且容保密吗m(_,_)m


(其实跟以前跟大家说的差不多,就是呢,怎么说呢,正道...

+

群里闹腾完了www接龙玩得好嗨森www

+

© behuman | Powered by LOFTER